亞瑟士盃》社會女子組熱血開打 UVL奪冠熱門台師大A輕取不見了

2021亞瑟士盃排球賽,社會女子組於今日(4/3)熱血開打。地主球隊台師大A第一戰對上隊伍「不見了」。今年目標UVL三連霸的台師大A將士用命,比賽中展現絕佳的團隊默契,用防守帶動進攻,將一次次的撲救轉換成重重的扣殺,搭配許多突如其來的吊球,終場就以25:7、25:5擊敗對手「不見了」。

 

台師大球員場上奮戰

 

台師大A舉球員黃情維,第一次參加亞瑟士盃排球賽,便以柔軟的舉球手感串聯起球隊的攻勢。略帶緊張的心情,卻絲毫不影響情維的發揮。第一局用不同的節奏打亂「不見了」的防守陣型,不僅和球隊主攻手邱雅慧有多次凌厲的快攻配合,自己也上演了幾次精彩的吊球突襲,是球隊取勝的關鍵。

 

台師大舉球員 黃情維

 

談到這場比賽的感想,黃情維認為團隊在發球上比較敢加壓,是今天球隊的一大進步。但在小球的處理上需要多注意。自己也應該克服緊張的情緒,更早進入比賽的狀態,才能完整的幫助到球隊。

 

台師大球員場上互相激勵

 

邱雅慧身為台師大A主要攻擊手,在比賽中時常喊聲、指揮隊友。精準的扣殺技巧,站在前排時往往能給予對手極大的防守壓力。今日也用多次出色的攔網、放小球,替台師大A拿下了非常多分數。

 

台師大球員 邱雅慧

 

面對即將到來的UVL決賽,邱雅慧談道「把這次的亞瑟士盃當成是UVL聯賽,專心去打。參加比賽就是會有比賽的感覺,希望能透過亞瑟士盃維持這樣的手感。」

 

排球傳統強權台師大,今年依然選擇報名社會女子組,希望能向更高的層級挑戰。面對強敵環伺,邱雅慧堅定地說道「亞瑟士盃,我們目標要拿第一!」

 

(更新)

*台師大A於下午的比賽擊敗「傳說對決」,攜手台師大B隊,一同晉級社女組4/4複賽!

 

●亞瑟士盃賽程表盡在:

2021亞瑟士盃賽程4/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