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士盃》極速超跑駛進來 眾多粉絲卡位搶著見偶像

2021亞瑟士盃社會女子組最大焦點,絕對是在企業女子排球聯賽具有超高人氣的隊伍—極速超跑,賽前便已吸引超多球迷進場圍觀,紛紛表示難得有機會近距離看到國家隊選手在場上拚搏,非常期待。

 

極速超跑選手「阿非」陳菀婷、陳怡如

 

極速超跑首場比賽對決由清大、交大組成的隊伍「薄荷綠」。雖然「阿非」陳菀婷並沒有出賽,開賽戰況也比較膠著,但極速超跑還是憑藉著平時的訓練和經驗,在比賽後半段漸漸找回手感,陳怡如、羅儀璟的精準扣殺,拉開領先優勢,以25:15、25:16直落二帶走比賽。

(極速超跑舉球員 9號欒妤雯)

 

(極速超跑舉球員 9號欒妤雯)

極速超跑舉球員欒妤雯表示,非常喜歡亞瑟士盃的氣氛,有別於企業聯賽的肅殺之氣,亞瑟士盃可以和一些朋友、喜愛排球的人比賽,是一件讓人很愉快的事情。欒妤雯也同時盛讚薄荷綠的堅強實力:「對手的防守跟攔網都超強的,讓人眼睛一亮。心裡在想,怎麼一直都打不死。」

 

(極速超跑攻擊手 4號羅儀璟)

(極速超跑攻擊手 4號羅儀璟)

 

極速超跑攻擊手「妞妞」羅儀璟認為,亞瑟士盃在排球界算是滿大的賽事,除了有底子的球隊,也有非常多熱愛排球的人士。「重點是每個球隊都能開心打球,享受比賽。」

 

急速超跑合影

 

隊伍「薄荷綠」雖然敗下陣來,但陣中的球員都很享受與職業選手們交流的機會。球隊核心郭子凌表示「賽程出來的時候,心裡有點興奮,居然有機會可以跟最高殿堂的球員在場上較量。」

 

「薄荷綠」郭子凌對於今天球隊的表現非常滿意。「我們真的打的很好!但如果能重來一次,希望複賽再對上極速超跑。」

 

(更新)

*極速超跑於下午的比賽驚險擊敗新竹市代表隊,二連勝晉級社女組4/4複賽!

 

●所有賽程盡在

2021亞瑟士盃賽程4/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