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華隊專輯 – 亞錦賽#1】中華隊24人名單出爐 旅外業餘齊力拚冠

2015中華亞錦成棒隊24人正選名單今天出爐,球員們將於9/4報到,13號南下台中、並於14號與台體進行訓練賽。旅美小將黃暐傑、曾仁和、王維中都在正選名單中,但芝加哥小熊隊已婉拒曾仁和參賽,王維中也還在等待球隊回覆參賽意願,因此這份名單仍將有所變動。

不過業餘投手方面,包括21U表現優異的彭識穎、陳明軒、世大運中華隊最幼齒的呂彥青以及剛從美國夏季聯盟回台的黃恩賜,投手主力陣容大抵完成。郭李建夫總教練先行透漏,第二場對上印尼將派出陳明軒、黃恩賜則選定為對巴基斯坦一戰先發投手。

捕手方面,張閔勛在21U、世大運的表現備受肯定,另外張進德將先以指定打席身分出賽。在60人名單中爆棚的內野手,經過教練團與選訓委員謹慎挑選,除了老大哥林瀚之外,印地安人隊1A的張育成以及紅襪2A的林子偉也雙雙入選,再加上21U與世大運國手楊岱均和蘇智傑。

外野的部份星光熠熠,輔大曹佑寧與雙陳陳傑憲及陳品捷將扛起重任。由於陳傑憲與于孟雄兩人都是內外野兼具的工具人,因此兩人的守備位置將會隨著戰力情況調整。教練安排楊岱均、張進德、林瀚三人在中心棒次,希望他們發揮大將之風在這次的打擊都有所發揮。

2015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9/16-9/20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與臺體棒球場兩地開打,中華隊的對手依序是韓國、印尼、中國、巴基斯坦、日本共五場比賽。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