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呂昱廷指甲裂傷撐滿8局 普門1分差逼退麥寮

普門中學與麥寮高中今天(14日)在高中聯賽木棒組第二階段首戰碰頭,普門在先發投手呂昱廷8局失4分(2分自責)帶領下,以5比4獲勝,搶下關鍵一勝。

普門、麥寮、穀保抽在同組,分組取兩隊晉級,首場普門、麥寮都想先搶勝,普門開賽靠著馬許晧、洪奇晸、李以諾、顏采丞、林楷峯、林劭威安打先攻進3分,4局上周牧叡二壘安打再下一城,麥寮趕緊換下先發投手李智鈞,推出左投蔡昊峻登板止血。

麥寮在5局下靠著失誤點亮記分板,到了6局下,1出局後,普門投手連續出現2次保送,麥寮余政陽敲出安打送回隊友,加上捕逸再下一城,追到只差1分,不過普門在7局上利用顏采丞二壘安打再添1分保險,麥寮儘管在7局下以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不過普門在兩任投手呂昱廷8局、顏承恩1局把關下,以一分差贏球。

普門總教練洪榮宏表示,呂昱廷是目前最穩定的投手,他的球速雖然138到140公里之間不算特別快,不過球路多、控球好,遇到狀況不會慌,自高一就是極力栽培的投手,今天投到後面指甲有點裂掉,改變配球讓他搶好球數就好,因為到下一階段投手隔場就重新計算,因此就是設定讓他在120球內完成任務。

立德棒球場兩場賽事都以再見安打收場,南英商工與興大附農激戰到10局,靠著李韋融再見安打,以3比2勝出;美和高中則是在任以謙9局下再見安打加持下,以5比4逆轉擊退嘉義高中。

三民高中球場兩場賽況,東石高中全場敲出14支安打,以7比1擊退屏東高中;平鎮高中則是在陽念希6局無失分好投帶領下,提前7局以7比0完封西苑高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