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青棒報你知-投手篇》球速140不稀奇!|身高190是標配?|VAMOS精選TOP10

110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已經來到最後階段,不過相較於過去幾年冠軍戰總是平鎮對上穀保,今年兩隊已在八強戰提前對決。除了關心木棒聯賽戰況,今天VAMOS要帶你認識10位,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青棒投手,Let’s Go

首先第一位是來自陽明高中綽號「大舒」的舒治浩,最快球速148公里,拿手球路有直球、彈指球,他在高三這年投出身價,帶領陽明重返木聯16強。

至於第九名,一起來看彰化藝中沙子宸,雖然高中才接受正規棒球訓練,不過目前最快球速已經超過145公里。擁有190公分的身高,沙子宸目標旅外。

接下來這位是來自高苑工商的左投辛俊昇,身高192公分,拿手球路有曲球和指叉球。來自澎湖的他,上屆木聯以23.1局無失分、防禦率0的表現拿下投手MVP,雖然本屆還未出賽,不過仍值得期待。

TOP7帶你認識玉里高中先發主力陳子昕和洪庭文,陳子昕拿手球路有直球、滑球跟曲球,在前三階段先發4場拿下3勝,防禦率0.93。至於洪庭文最快球速已經來到149公里,拿手球路有直球、曲球,兩人在經過郭源治賢拜的指導後,都進步神速。 

第六名是來自三民高中的黃子豪和周彥農,兩人都有接近190公分的身高,加上超過140公里的速球,雖然兩位都還高二,不過都已是三民的主力先發。

同樣也是高二,這位是南英商工宋連恩,高一時最快球速僅128公里,不過目前已經來到143公里,外加新武器變速球,接下來有望接班南英王牌。

俗話說:「一山還有一山高」,接下來這兩位更年輕!平鎮小高一王彥恩在黑豹旗四強戰完投7局、飆出10K,帶領球隊晉級;陽念希則在木聯第三階段飆出150公里火球,未來不可限量。

第三名,一起來認識穀保火球男沈家羲,最快球速153公里,拿手球路有變速球、滑球,以學長潘文輝、林昱珉為目標,今年有望挑戰職棒殿堂。 

TOP2,平鎮高中左投林詔恩,在去年木聯冠軍戰後援5.2局無失分,帶領球隊完成三連霸,拿手球路有曲球、滑球,接下來想繼續加強直球速度與變化球的精準度。

至於第一名就是許多球員口中最想對決的穀保家商王牌馮皓,最快球速可以來到147公里,搭配拿手武器變速球,球速與變化球的穩定度都是他的一大優勢。

看完前十名,最後還要推薦一位來自穀保家商的二刀流林盛恩,目前最快球速已經來到154公里。今年木聯16強戰,他主投7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中斷平鎮44連勝,目標朝旅外邁進。

以上就是Vamos精選推薦,還有哪位投手你也在關注?歡迎留言推薦給我們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