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Loving Day」主題日粉愛你 悍將首創粉色方格紋球衣亮相

粉紅泡泡降臨!富邦悍將上半季第3檔主題日「Loving Day」將在5/14、15登場,富邦悍將首度穿上粉紅色戰袍亮相,中職首創的粉色方格紋有著甜甜的愛戀氣息,並推出「Loving Day」主題商品,在新莊城堡增添粉色系,讓令人怦然心動的悍將們,以及香香甜甜的Fubon Angels共同粉愛你,一同享受週末午後的幸福棒球時光。

在「Loving Day」換上甜蜜新裝,受女孩們喜愛的粉色球衣正式亮相,有別於過往女孩日以天使綠為主色,今年悍將們將首度穿上粉色系球衣踏上戰場!「Loving Day」主題球衣以甜蜜粉融入清新的方格紋漸層刷淡設計,再以日曜藍勾勒出悍將線條,展現出悍將們鐵漢柔情的一面「粉愛粉愛你」!首度在中職亮相的粉色方格紋實戰球衣,同樣適合家人們的日常休閒穿搭,男孩女孩們都該來一件!

不只有主題球衣,在「Loving Day」主題商品悍將更推出多樣女性服飾,包括短版TEE、運動短褲的套裝組合,另外還有短帽簷漁夫帽、雙色棒球帽、迷你可愛的小後背包等多款配件,自由搭配讓女孩們走在流行的尖端。

讓悍將寵愛你,只要在5/14、15主題日進場,持內野有價票券即可獲得主題日專屬「Loving Day手機氣墊支架 」,讓悍將的愛隨時與你緊緊不分離,成為追劇最佳小幫手,「Loving Day手機氣墊支架 」共2款,每日限量1200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來新莊城堡不只是看球,也能動手玩創意,主題日推出「安久斯的零失敗手作小教室」只在「Loving Day」場外專屬,共有「手作杯墊」、「手作悍將羊毛氈」兩堂手作課程,還有Fubon Angels擔任小助教,陪伴大家一起做出自己的成品,家人們只要使用悍將APP點數「99點」即可報名參加,在5/14、5/15賽前15:30至16:30登場,每日限額25組。

想體驗成為棒球女孩嗎?「悍安久斯一起應援」、「悍將球僮體驗」只在「Loving Day」限定登場,只要是女性的悍將家族會員即可報名參加,每場比賽1到3局共有10位名額可站上環形舞台與Fubon Angels一同應援,另外在3、4局則開放2位名額體驗悍將球僮,留下最難忘的球場回憶,相關報名辦法及更多活動資訊,可上富邦悍將官方粉絲團查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