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平鎮、穀保八強碰頭|林盛恩5.2局無失分|穀保5:0中斷平鎮五連霸夢|東體逆轉美和進四強

111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3月2號在嘉義進行八強戰,穀保、平鎮跟去年上演相同戲碼,再度提前於八強碰頭,只不過今年結局不同。一局上,穀保打線就突破平鎮左投林維恩,隊長劉俊緯跟外野手林佳緯接連安打,攻下2分。

七局上,穀保把握對手守備失誤,加上陽念希控球不穩,再打下3分,最終榖保就以5:0收下勝利挺進四強,也中斷平鎮挑戰木聯五連霸。

至於投手方面,穀保火球男林盛恩最快球速152公里,主投5.2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5K,沒有失分,和接替上場的孫易磊,攜手壓制平鎮打線。

接下來的美和東體之戰,前五局東體都無法從美和先發投手古平岳手中敲出安打,直到6局下接連三安逆轉戰局,最後以3:1擊敗美和,繼108學年後,東體再度打進四強。另一邊嘉義縣的兩場比賽,則是由普門中學跟鶯歌工商取得四強門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