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念琴、張志豪聯手挑戰體能訓練賽 引體向上你可以拉幾個?

拳擊女王陳念琴、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共同出席品牌活動

拳擊女王陳念琴,甫於奧運世界區資格賽取得巴黎奧運門票,這將是她第三度前進奧運。為了四個月後的大賽,她也密集跟外籍教練配合,四月開始閉關訓練,要更完善技術與策略,並針對已經拿到奧運門票的對手,進行情蒐。這將是陳念琴首度到巴黎比賽,一知道奧運拳擊決賽將在法網主球場進行,陳念琴相當興奮,覺得「很有Fu」。

張志豪挑戰引體向上,陳念琴展現敏捷測驗。

陳念琴今日(29號)跟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共同出席品牌活動,除了分享近況之外,現場搶先體驗極限關卡。陳念琴先示範敏捷度的考驗,拳擊選手腳法靈活難不倒她;另外張志豪則是挑戰引體向上,由於平時也很重視背肌的鍛鍊,因此標準的引體向上連續拉七個也面不改色。

陳念琴、張志豪互相詮釋對方的運動專項。

UNDER ARMOUR於亞太地區推出大型運動賽事《UA COMBINE》,賽事結合敏捷、肌耐力、爆發力以及心肺耐力等體能測驗項目,這項賽事首度來台舉辦。本周六(30號)將有300命運動訓練愛好者,齊聚台北世貿中心一館挑戰,爭取台幣10萬元的冠軍獎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