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進駐西門町 搶攻專業健身市場


專業健身品牌Reebok進駐西門町,地點位在峨嵋街17號,總共三層樓,是全台灣最大且商品最齊全的販售門市, 要搶攻一級戰區西門町。

Reebok商品主打專業訓練,是CrossFit長期官方合作夥伴,峨嵋店一、二樓就是以CrossFit運動作為設計靈感。三樓則是CLASS IC運動經典系列,另設置 INSTAPUMP FURY經典聯名專區,人氣聯名鞋款完整呈現。

REEBOK Les Mills系列服飾首度抵台 JJ Watt II 與CrossFit Nano 7專業訓練鞋款齊備

Reebok的長期官方合作夥伴Les Mills,是全球最火紅的有氧健身課程研發團隊,透過專業有計畫性的強化局部肌群的訓練,消耗大量脂肪與熱量,迅速形塑肌肉健 美體型。Reebok也首度引進Les Mills全系列服飾,讓熱愛Les Mills的人,選擇最專業的專屬訓練服飾。

NFL最佳防守球員選手J.J. Watt所代言的JJ Watt II專業運動鞋款,搭載全新液態避震中底,FlexCage科技 提高訓練時鞋跟的穩定,搭配可透氣伸展LENOWEAVE材質鞋 面,讓動態訓練同時兼具緩衝與穩定。Reebok最具話題性的專 業運動鞋款CrossFit Nano 7,搭載全新NANOWEAVE高耐磨鞋面,搭配漸層螢光色系炫目搶眼,專為高強度的CrossFit訓練而生,在健身訓練界擁有無法撼動地位的「CrossFit Nano」系列,每次推出都受到消費者注目,也是不可錯過的經典 訓練鞋款之一。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