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全新運動內衣發表


Nikej推出全新系列運動內衣,台灣主打款NIKE INDY LOGO BRA女子輕度支撐運動內衣,設計簡約具有輕便的特點, 肩帶部加寬處理,罩杯側邊則採用無縫縫合工藝,適合中低強度運動,如皮拉提斯、Barre等。

女性需要一款能為她們多樣的運動提供全面支撐的運動內衣,在保持身體清涼乾爽的同時,又能提供十足的舒適性,且外觀要和它的質感一樣出色。結合上述需求,Nike 科技團隊提出了一套解決方案,考慮到Nike Flyknit技術的優勢,在塑形的同時,能夠精確定位哪些區域需要更多支撐力或透氣度。

不適合的運動內衣會造成運動訓練動力不足,服裝創新副總裁Janett Nichol表示,對運動女性而言,運動內衣可以說是很重要的健身訓練裝備,好的運動內衣讓運動舒適自如, 多運動也會提升女性的自信。

Comments

1 個回應

  1. I have been browsing online more than three hours today, yet I never found any
    interesting article like yours. It’s pretty worth enough for me.
    Personally, if all site owners and bloggers made good content as you did, the web will be much more
    useful than ever before.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