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極速動能 五力全開PK戰


New Balance為速度跑者量身定製全新Fuel Core極速動能系列,透過精密數據打造輕量中底與鞋面科技,提供極速所需的能量推進,並於即日起招募百人腳踩FuelCore 系列跑鞋,在8月 14 日展開【極速動能‧五力全開PK戰】測試任務,透過「集動力」、「適性力」、「爆發力」、「耐壓力」、「 決戰力」五大主題考驗實力與意志,New Balance將帶領冠軍前進跑者夢幻殿堂- 紐約馬拉松!

每 人需腳踩搭載航太等級BOA旋鈕科技在側的FuelCore Sonic突破關卡主題,才可解鎖進入下一個關卡,考驗跑者的實 力與突破意志!即日起至7/31止進入活動網站參與報名,通過審 核後即可獲選參與《五力全開pk戰》鞋測資格,免費獲得極速Fu elCore Sonic跑鞋,並在《RUN ON @ Taipei Zoo》賽事中決戰,13+1K距離的最終冠軍,將由New Balance帶領前進挑戰紐約馬拉松賽事!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此次的提供跑者能量推進的FuelCore極速動能系列,共分為四 種鞋款橫跨消費者的各項需求,除了重量級推速鞋款FuelCor e Sonic、穩定輕量FuelCore Rush及運動休閒款FuelCore Coast之外,更推出革命性旗艦鞋款FuelCell,首度將 N2氮氣充填科技延伸運用於全腳掌中底,打造集結高回彈、輕量與 緩震特性的競速利器,滿足跑者追求速度並挑戰突破的需求,宛如疾風迅雷!


作為New balance最具反饋力的旗艦鞋款,FuelCell輕量跑鞋採用獨創避震科技N2,為New Balance革命性的氮氣充填中底科技,著眼於氮氣安定且不易因熱脹冷縮變形的特性,在中底發泡成形的過程裡把液態氮同步灌注其中,塑造出輕量與高效緩衝並存的性能特質,較一般氣墊提供跑者更穩定的腳感。

此項科技運用於在NBx穩定系列、1080v4、 VAZEE 2090等高性能鞋款之中,而FuelCell則劃時代首次將此科技延伸至全腳掌,將此全氮氣配方置於中底下層,搭配極輕量RE Vlite緩震材質相互作用帶來恰到好處的緩震與反饋力,並著重 於立即性的反應回饋,為進階型跑者提供韌性十足的回彈力,讓爆發 力得以完整發揮,驅使持續突破前進。

此外,FuelCell的鞋面設計靈感源自摺紙工藝,透過大量蒐集分析跑者數據打造動態支撐鞋面,不只具有與足部絕佳貼合的特色 、更可配合腳背動作包覆、動靜自如,特殊的幾何鞋面切割,將跑者跑步時腳面的受力均勻分散,同時適時紓緩跑者因為綁鞋帶帶來的緊繃不適感。透過透氣網眼鞋面與內靴型設計,帶來最舒適且迅速合腳的完美感受,Ndurance耐磨大底提供超長耐用性,讓Fu elCell成為一雙不僅提升跑步效率,同時延長跑者續航力的頂 級動能跑鞋之作。

New Balance FuelCell極速動能系列輕量跑鞋 (MFLCLBL/MF LCLWG/WFLCLLP/WFLCLWG),男款NT$5, 250/女款NT$5,150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