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聯盟棒球賽》台電3比2擊敗國訓 莫生政三分砲助綺麗珊瑚獲勝


東岸聯盟賽程,進入倒數第二天,第一棒球場上午由台灣電力對決國訓。國訓派出的先發投手是黃俊彥,他是統一獅今年在中職選秀會第五輪選上的好手,黃俊彥前五局送出4次三振,僅失一分。不過六局下,台電陳彥穎、陳偉志連續敲出兩支二壘安打,將比數逆轉為2比1。

八局上國訓陳孝允敲出安打,將比數扳平。台電九局下代打王子億靠著保送攻佔上壘,接著施博詠觸擊短打,國訓三壘手發生傳球失誤,讓台電以3比2收下勝利。

下午的賽事由台東大學碰上綺麗珊瑚,一局下綺麗珊瑚展現進攻火力,連同莫生政的全壘打在內,單局敲出4支安打,加上台東大學送出五次四死球,單局進帳8分。終場綺麗珊瑚就以10比6帶走勝利。

在東體的比賽高知鬥犬5比0擊敗美和科大,國立體大與桃園航空城10比10戰成平手。

明天高知鬥犬上午將在第一棒球場出戰桃園航空城,下午則是綺麗珊瑚與台灣電力的比賽,另外在東體棒球場則是國立體大對決台東大學,接著是國訓碰上美和科大。

明天是東岸聯盟最後一天賽程,究竟會由哪一隊拿下本屆賽事冠軍,讓我們拭目以待。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