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MIZUNO馬拉松接力賽 決戰金山


路跑風氣日盛,國內也吹起了一股長跑接力賽的風潮,擁有優良歷史的國內最強馬拉松接力賽事—2017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又將在11月19日(星期日)於金山 淡金公路匯集各隊菁英火熱開戰。

宏碁運動報名平台abSport sFun,連續3年贊助Mizuno馬拉松接力賽的報名作業、 提供賽事週邊服務,今年更將送出大禮給報名參賽的幸運隊伍。

另外,為了讓所有選手得到更完備的防護與支持, 國內知名運動防護品牌給力貼(Power Max)將提供所有選手肌貼便利包, 讓各位跑者能在第一時間得到最完善的保護。

記者會中也請到國內馬拉松男女常勝軍陳聖崴以及林于馨, 與大專乙組二連霸的台大田徑隊代表陳必澄、 邱靖貽分享彼此訓練與備戰心得, 並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副理事長翟學電、 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李輝煌一同啟動賽事, 宣告報名預填即將開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