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吠火車2015選秀會特別報導

2015選秀會將錄!跟著Vamos製作的棒球論壇節目-狗吠火車,一起認識這些年輕有潛力的小將們~

【投手/林子崴】
今天將到中華職棒大聯盟繳交選秀報名表的林子崴,正式宣告加入中華職棒選秀會!才大一升大二,國手經歷豐富,從18U到21U到今年世大運,都是中華隊重要投手,為求表現舞台,決定提早進入職棒殿堂,挑戰自己。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yIuMR_1S-g&w=560&h=315]

【投手/宋家豪】
29日即將到來的選秀會,Vamos Sports帶你來認識本次選秀會中的值得關注的選手,其中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王牌投手接班人之一就是宋家豪,今年才23歲的宋家豪,今年將從國立體育大學畢業,並投入29日的中職年度選秀會,本屆世大運棒球賽,也是他告別業餘棒球的最後一戰。

【投手/劉軒荅】
本屆高中畢業的大物投手中,絕對不能忘記高苑工商的劉軒荅,從青棒時期表現亮眼的他,是高苑王牌投手,他在高一就曾在高中聯賽木棒組對秀峰高中投出無安打比賽,第一屆黑豹旗也曾對屏東高中投出9局完全比賽,最快球速可達146公里,並曾兩度獲得陳偉殷棒球獎學金。

【外野手/王柏融】
這2年在國際賽表現出色的外野手王柏融,今年即將從文化大學畢業,對於月底的中職季中選秀他也表示一定會參加。讓我們透過影片更認識這位業餘大物外野手!

【新人測試會/蘇緯達、朱育賢、林丹盛】
2015新人選拔測試會今天(15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行,共有53名選手參加測試、25人獲推薦入選,包括投手12人、捕手2人、內野手8人、外野手3人,其中以球速飆破144公里的林丹盛最受矚目。另外蘇暐達與朱育賢長打功力備受肯定,這次也通過測試會,他們都渴望有機會加入職棒!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