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的驕傲】摔出金牌的柔道小子-蔡明諺

19歲柔道好手蔡明諺,就讀國立體育大學,是奧運重點培訓選手,也是潤泰集團所贊助的運動員之一,他的終極目標就是奧運冠軍。

12214230_10153404406413791_2094551729_o

從小蔡明諺就愛好運動,國三那年拿到柔道的全國冠軍,就開始覺得自己很強,反而變得驕傲起來,行為走樣的結果,讓隊友甚至不願意跟他練習。迷失自我的結果,不僅沒有朋友,成績也無法進步。

在黃呈堯教練的引導之下,蔡明諺開始調整自我,重新面對所有挑戰,他開始明白,冠軍光環固然很重要,但喜歡柔道的心絕對不能減少,在隊友的幫助與教練的指導下,蔡明諺從柔道獲得的不只有競技場上的成就,還有人生當中更可貴的身心鍛鍊與成長。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http://goo.gl/zmhAI9
【Vamos Sports粉絲專頁】http://goo.gl/C7olYu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