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點項目#17-中華棒球隊

中華隊在2015年光州世大運,拿下棒球金牌,為了備戰今年臺北世大運,中華隊展開長時間的集訓,最終選出22人參賽名單,希望能順利衛冕金牌。

呂彥青是陣中唯一有過世大運比賽經驗的投手,近年來參與不少國際賽,是教練團相當倚重的投手之一。投手群還有施子謙、吳丞哲兩名準職棒球員,另外吳俊杰有過經典賽中華隊集訓經驗,再加上備受期待的左投林安可,中華隊投手將在主場迎戰各國兇猛打線。

陳重羽、陳重廷兄弟檔,分別是中華隊的正副隊長,並在今年季中選秀被統一獅選中,兄弟檔希望能在世大運打出好成績,為接下來將展開的職棒生涯做足準備。

除了這些即將加入職棒的球員,中華隊也添得3位現役職棒選手助拳,其中包括去年選秀狀元蘇智傑,有了蘇智傑加入,讓中華隊打線更加完整。

蘇智傑向中華隊報到前最後一個打席,敲出生涯首發滿貫全壘打,象徵著他準備好了,蘇智傑身為2015光州世大運金牌成員之一,在去年選秀會以狀元身分加入統一獅,新人年出賽44場,繳出9轟、3成33打擊率,今年賽季蘇智傑移防外野,打擊表現更加火燙,64場出賽,敲出13發全壘打、3成78打擊率。

Lamigo桃猿捕手張閔勛和富邦悍將投手陳明軒是隊中另外兩名職棒球員,有這幾名球員的加入,讓中華隊在衛冕之路上,又增添了幾分優勢。

世大運棒球一共8支球隊參賽,比賽將從8月20日開始在天母和新莊棒球場開打,中華隊預賽和法國、捷克、南韓分在同組,決賽則是8月29日在天母棒球場進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