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T的驕傲 】撐竿跳的許家班傳奇許德敬

許德敬就讀草屯商工一年級,爸爸是許弘恩,過去曾獲得兩次全大運金牌,爺爺是許振芳,一輩子都貢獻在撐竿跳運動,被譽為臺灣撐竿跳之父。許德敬也因為這樣,從小就投入這項運動。

12315322_10153453193358791_1116612690_o
許德敬今年以高一之姿在全中運打敗前輩,獲高男組撐竿跳高金牌,為南投縣拿下唯一的田徑金牌。「撐竿跳之父」許振芳坦言,當年投入很多心力推廣撐竿跳,卻沒有花太多的時間陪伴兒孫,沒想到現在這項運動反倒串起了祖孫三代之間的情感。

「我的目標是5公尺80!」,身高184分的許德敬,在身高176公分老爸許弘恩的嚴格要求與營養調配雙管齊下,身高和成績都超越老爸,許德敬自己也對未來充滿期待,在宏國企業的贊助下,他將跳入奧運作為自己人生目標,期待再度擦亮許家班的招牌。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http://goo.gl/zmhAI9
【Vamos Sports粉絲專頁】http://goo.gl/C7olYu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