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一周嚴選》體壇動態Top 5回顧

一周嚴選又來了!什麼?過了一星期,李老闆跟總監還在美國!沒錯,除了旅美第一手消息之外,這周還有籃球、足球、標槍國手到中職的新聞,翊起來看!

top 5 籃球》寶島夢想家加入ABL 落腳彰化盼能提升台灣籃球風氣

籃壇新氣象,期待世大運熱潮能帶動進場人數,提振體育風氣。

top 4 足球》楊燊愷關鍵進球 U16中華隊2:1逆轉勝汶萊

比贏球更讓人興奮的會是什麼?應該就是逆轉贏球了吧!U16小將做到了,翊起支持他們!

top 3  棒球》五位臺將登上大聯盟 寫下歷史新紀錄

台灣旅美好手王維中、林子偉、陳偉殷與曾仁和,相繼在9月登上大聯盟,這周胡智為也再度被球隊從3A叫上,5位台灣球員同時在大聯盟,寫下令人振奮的歷史新頁。

top 2 棒球》標槍國手鄭兆村為兄弟開球 狂飆134公里破紀錄

國手不拿標槍改丟棒球會出現什麼狀況?鄭兆村用破紀錄的表現告訴大家田徑選手的厲害!

top 1 棒球》曾仁和補位滑倒 王維中陳偉殷怎麼看(笑)

曾仁和大聯盟首戰的話題,這周持續延燒,到底王維中、陳偉殷怎麽看這場比賽呢?記得關小聲點,以免笑到被鄰居投訴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