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庭去哪裡》足球U16中華隊 從賽事中更加成長

2018亞足聯U16錦標賽資格賽,中華隊被分在F組,跟香港、澳門、汶萊以及北韓同組。而這批U16中華隊,有不少選手從2015年就是國家隊的成員,一起成長、集訓、到處征戰,讓他們培養出好感情。

總教練平田礼次也是從2015年就開始帶領這批選手,前陣子則是帶領世大運中華男足,以及亞洲盃資格賽的中華隊,執教經驗豐富。

亞足聯U16小組賽,中華隊首戰以0:2敗給香港,不過第二戰對上汶萊,在傷停補時,靠著楊燊愷踢進關鍵一球逆轉,以2:1搶下勝利。第三戰面對實力堅強的北韓,雖然以0:7落敗,但中華小將仍踢出拚勁,堅持到最後一秒。

在青少年層級的比賽感受到的不只是他們在場上的拚勁,賽後也可以看到雙方選手間互相鼓勵的好感情。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足球賽事,1010日登場的是亞洲盃資格賽,中華隊要在主場迎戰巴林,11月則是輪到亞足聯U19錦標賽資格賽,請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