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卡達移訓進入倒數 中華男足力拼土庫曼

亞洲盃資格賽土庫曼之戰,將在14日登場,中華男足在卡達積極備戰,周定洋與後防大將殷亞吉也在10日向國家隊報到,中華隊全員到齊,一起進行訓練,誓言在客場擊敗土庫曼,前進亞洲盃會內賽。

效力於中超長春亞泰的後衛殷亞吉10日抵達杜哈,趕上中華男足最後訓練,目前腿部傷勢好轉,已經沒有大問題,迫不及待與隊友們上場奮戰,他興奮地表示,「我已經完全準備好了!」

至於周定洋,雖然剛來到新環境,但適應狀況良好,很快就融入球隊生活,Gary J. White表示,「他是一位專業的職業球員,當來到卡達就已經準備好了,擁有很棒的職業態度,只要時間再久一點,相信他跟大家都能處得很好,因為這支球隊裡面,每個人都很團結、不分彼此。」

中華男足即將於12日上午11時搭包機前往土庫曼,為期9天的移地訓練進入最後階段,最後一天訓練日將更著重在戰術面,強化防守壓迫觀念, 目標要讓土庫曼無法取分。

Gary J. White誓言拿下勝利,率領中華男足睽違49年重返亞洲盃24強,「非常感謝台灣政府、足協的幫忙,能夠組成最強的球隊前進土庫曼,以總教練的立場,我必須建立一支最強的球隊,現在這個目標達成了,接下來就是盡全力擊敗土庫曼。」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