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亞足聯盃 航源FC主場1:2惜敗

2019亞足聯盃分組賽第四輪,航源FC在臺北田徑場迎戰香港傑志體育會。此場比賽前,航源FC已苦吞三連敗,這次主場拚戰力求一勝。上半場傑志先馳得點,以0:1進入下半場,下半場航源FC攻勢頻頻,靠著禁區混戰的烏龍球追平比數。70分鐘時傑志球員Fernando接獲橫傳頭槌破門,終場以1:2結束比賽,航源FC也吞下小組賽的第四敗。

賽後香港傑志教練朱志光表示,這次客場對陣航源FC的比賽並不容易,下半場多次讓航源威脅到門前,航源邊路的突破在後防上造成很大的壓力,也丟掉了一球,所幸最後能以1:2的賽果全取三分。經過亞足聯盃的對戰,也使他對臺灣的足球實力改觀,他認為臺灣足球有很大的進步。

航源FC教練洪慶懷則認為航源此戰已發揮百分之百的努力,有幾波很不錯的進攻,下半場也靠著韓國外援球員朱益盛,在禁區的橫傳造成烏龍球追平比分。邊路靠著前場鋒線球員有不錯的表現,可惜卻沒能守住平手的局面,最大的問題還是出在防守,尤其是後防上身材的劣勢,使得在防守端容易被對方靠著身材與強度攻破,這點將是航源FC未來要再補強的重點。

航源FC將在5月19日於企甲對戰高市台電,教練洪慶懷說由於輔大有良好的傷害防護醫療團隊支持,讓航源FC能雙線作戰。而下一輪的亞足聯盃,航源FC將去北韓的金日成競技場,客場對戰四·二五體育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