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富邦勇士主場週8日登場 以82:87不敵達欣吞五連敗

SBL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倒數最後三週,富邦勇士主場週8日在新莊體育館登場,特別在賽前邀請舉重好手郭婞淳來開球。

富邦勇士目前排名第五,主場週首戰迎戰排名第四的達欣工程,上半場雙方你來我往,不過達欣靠著洋將布拉固守禁區抓下11個籃板,加上15分的表現,上半場結束達欣以43:41取得領先。

下半場一開始富邦張伯維跟蔡文誠跳了出來,幫助富邦超前比分,但第三節末段被達欣以連續三分球帶起一波攻勢,第四節雖然富邦一度追到3分差,可惜最後仍以82:87不敵達欣吞下五連敗。

達欣後衛蘇翊傑近期手感火燙,上週達成SBL史上第4位本土球員大三元,今天也繳出20分、6助攻,罰球10罰8中,並且搭配洋將布拉,幫助達欣寫下本季對戰富邦4連勝。

富邦主將張宗憲因上週扭傷左腳踝,這場比賽缺陣,雖然目前已經消腫,但傷勢仍需評估,希望能在接下來10日、11日的主場週賽事歸隊,為球隊止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