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回饋基層指導少棒 蘇智傑林威志前進太巴塱


本週統一7-ELEVEn獅前進花蓮縣進行本季中華職棒賽事唯一花蓮試合職棒賽事,2016年歐印精品首度與統一獅合作前進瑞穗國中回饋基層球隊,今日球隊利用賽事空擋時間,再次與歐印精品合作,延續用行動支持後山需要幫助的基層棒球隊,而花蓮縣政府也特別教育處體育保健科白鴻儀科長蒞臨指導。

今日歐印精品回饋基層棒球活動,統一獅也特別安排蘇智傑及林威志蒞臨太巴塱國小棒球隊指導,其中包括打擊、投球及守備課程,蘇智傑也針對每個選手打擊動作予以建議和指導,而林威志也親自示範投球基本要領和訣竅,讓太巴塱孩子受益良多。

本次活動除了安排統一獅球星指導外,也由歐印精品熱心捐贈少棒棒球器材,其中包括球棒、手套及練習球,給予太巴塱國小實質上幫助。歐印精品董事長吳亞潔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和統一獅合作,親自來到花蓮後山給予基層棒球幫助,來到他們的學校,真的感覺到他們物資的缺乏,尤其看到他們只能用破舊的球一直反覆練習,感受孩子對於棒球的熱情,希望這些器材能給他們幫助,讓每個孩子都有夢想實現的機會」

來到花蓮縣太巴塱國小,林威志感觸很深,雖然小時候就到台北打球了,但這裡是自己的故鄉,能夠回鄉和家鄉孩子見面,也把自己的奮鬥經歷分享給孩子,勉勵孩子們不要怕苦,堅持就會有機會夢想實現,才能有機會為家裡分攤經濟壓力,學習過程中不要因為挫折而放棄,想想家鄉的環境,我們要更努力才有機會改變。

今日統一獅前進太巴塱棒球列車活動,蘇智傑也表示:「這幾年也曾參與許多回饋後山基層棒球活動,這是自己第一次來到太巴塱,希望我們的蒞臨帶給孩子是一個夢想和希望,也希望孩子們學會從打棒球中,體會責任的重要性,無論教練賦予任何任務,都要想辦法完成,這是自己對於棒球的責任。」

本日活動統一獅蘇智傑和林威志飄雨中和太巴塱國小棒球隊一起度過,統一獅與花蓮縣政府共同合作,也邀請太巴塱國小棒球隊孩子們,本週可蒞臨花蓮統一獅主場欣賞職棒賽事,讓孩子們看看自己未來夢想的舞台,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