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英尺外的王者》 高國輝珍藏應援套組限量發售

《四百英尺外的王者》 高國輝珍藏應援套組限量發售

四百英尺外的王者:高國輝.jpg

棒球情人高國輝推出個人自傳囉!《四百英尺外的王者:高國輝》將在31日於新莊棒球場義大犀牛商品部發售,共計100冊,另有珍藏應援套組限量20組,現場購買的球迷朋友還可參加當日賽後在二樓看台區進行的高國輝簽書會活動。

 

2015年以39支全壘打樹立國輝障礙,高國輝希望透過自己的故事帶給球迷正向的力量,他表示:「我希望讀者可以藉由這本書了解,我走到今天這一天,做了多少努力,也感謝在這路途上幫助我的人。」

 

《四百英尺外的王者:高國輝》是寫給「所有人」的棒球書,收錄77張珍貴照片,完整見證全壘打王成長史,首批更隨書附贈「高國輝精美酷卡」和「珍藏版書衣海報」喔!

 

珍藏應援套組除內附新書《四百英尺外的王者:高國輝》、「KING OF HR運動毛巾」,以義大犀牛獨家授權國輝全壘打紀錄LOGO設計,「高國輝獨家珍藏酷卡」附贈立體紙相框,激勵自己敲出人生的全壘打。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