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L27】季中選秀點將錄》投打跑守帥五拍子 蘇智傑人氣實力兼備


蘇智傑,擁有長打火力與內外野守備功力,文化大學畢業,擁有高國輝接班人的稱號。謙虛內斂的個性,加上認真的態度,也讓他成為今年選秀熱門人選之一。

出生日期:1994年07月28日
身高體重:180公分 88公斤
投打習慣:右投左打
守備位置:一壘手、二壘手、外野手
經歷:台東三民國小-台東體中-桃園平鎮高中-文化大學(美孚巨人)
重要國際賽:
2011年亞洲青棒錦標賽
2012年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全明星隊-最佳一壘手獎
2014年U-21世界盃棒球賽
2015年亞洲棒球錦標賽打點王

「蘇智傑」這個名字,你一定不陌生,他就是在U21世界盃對戰韓國時,敲出關鍵3分砲,率領中華隊拿下勝利的新生代強打者。來自文化大學的蘇智傑,多次入選中華隊,也隨著培訓隊四處征戰,經過這些賽事的洗禮,他的表現也更加成熟。

蘇智傑的國際賽經驗豐富,不但曾在2014年U21世界盃拿下得分王,隔年也在亞錦賽中獲得打點王,今年更拿下春季聯賽的全壘打王,日前還被中信兄弟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盛讚為全面型的打者,預計今年投入中職選秀,挑戰自己的實力。

蘇智傑日前入選U23世界盃培訓隊,六月起他們將與日本讀賣巨人明日之星、美國大學明星隊展開一連串的交流賽,對於比賽的目標蘇智傑則表示一定會全力表現。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