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L27】季中選秀點將錄》台灣隊長楊岱均 長打火力備受期待

台灣隊長陽岱均從小到大國手資歷完整關鍵時刻總能帶動球隊攻擊氣勢,今年一蹦也即將從國體大畢業,也成為本屆選秀熱門人選!讓我們透過影片一起來認識他吧!!

楊岱均2

出生日期:1993年09月19日
身高體重:175公分 85公斤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守備位置:一壘手、二壘手、三壘手
經歷:台東豐年國小-台東新生國中-新北穀保家商-國立體大(台灣啤酒)
重要國際賽:
2006年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少棒代表隊
2010年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打點王、最佳二壘手
2011年亞洲青棒錦標賽打擊王(0.611)、全明星隊-最佳二壘手
2014年21U世界盃棒球賽明星隊一壘手
2015年光州世大運棒球隊國手
2015年亞洲棒球錦標賽
更多選秀報導請鎖定並加入Vamos狗吠火車討論區
6/20模擬選秀直播》↓

多次為國爭戰、屢創佳績,台灣隊長楊岱均今年即將投入中職選秀,不但被預測是首輪的熱門人選,更有機會一舉摘下選秀狀元。

兩年前的21U六強戰,楊岱均敲出致勝全壘打,幫助中華隊進入決賽。金牌戰中他更狂敲4安打,幫助中華隊擊敗強敵日本奪金,楊岱均也抱走最佳一壘手。今年,即將大學畢業的楊岱均,要跟隨哥哥楊承駿的腳步,兄弟倆攜手闖蕩台灣棒球最高殿堂。

今年多增加了三壘的守備位置,也再度接下U23中華培訓隊隊長一職,一蹦要增加自己的競爭力,用最好的狀態進入職業舞台。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