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L27】季中選秀點將錄》台灣酷斯拉詹子賢 重砲出擊選秀黑馬

詹子賢,大器晚成的選手,在大四逐漸嶄露頭角,出身於南英商工傳統名校,畢業於文化大學,王柏融的學弟,擁有一棒擊沉對手的能力。

高中棄投從打,展現優異的打擊技巧,雖無耀眼國際賽成績,但他的打擊實力無庸置疑,尤其是在打擊區上,特殊準備動作,擁有獨特個人魅力。

出生日期:1994年02月24日
身高體重:183公分 88公斤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守備位置:外野手
經歷:台南善化國小-台南善化國中-南英商工-文化大學(美孚巨人)

個人成績:

2014年 :2014年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打點獎第二名(9分)
2015年: 梅花旗全國大學棒球錦標賽打點獎(11分)、全壘打獎(2支)

50

外野手詹子賢從善化、南英到文化大學,一路就讀棒球名校。高中時期棄投從打,是本屆選秀的重砲組代表。

去年的梅花旗,詹子賢包辦了打點以及全壘打兩項大獎,接著在冬季聯盟大放異彩,更於今年五月剛結束的全國成棒春季聯賽中,以39個打數、20支安打、17分打點,打擊率5成13的成績,拿下打擊、打點雙冠王。

詹子賢雖然缺少國際賽的經歷,不過他仍然全力以赴,透過長時間的培訓與實戰以賽代訓,提前適應職棒強度。今年詹子賢要用手中的球棒證明,他絕對是球場上不可忽視的一顆新星。
更多選秀報導請鎖定並加入Vamos狗吠火車討論區
6/20模擬選秀直播》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http://goo.gl/zmhAI9
【Vamos Sports粉絲專頁】http://goo.gl/C7olYu
《未經同意不得使用、翻攝、下載重製或嵌入vamos sports翊起運動以外之平台》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