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L27】季中選秀點將錄》花美男李宗賢 內野活棋快腿部隊

與蘇智傑、曹佑寧號稱平鎮三帥的李宗賢,擁有速度的優勢以及穩定的內野守備功力,從小到大都是國家隊的常客,這幾年移防三壘防線,在克魯茲的提點下,打擊開竅,無論擔任開路先鋒或埋伏在第九棒,都非常適合任何一隊。

出生日期:1994年6月29日
身高體重:177公分 67公斤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守備位置:內野手

經歷:台北東園國小→台北重慶國中→桃園平鎮高中→國立體大(台灣啤酒)

重要國際賽:
2006年 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
2011年  亞洲青棒錦標賽
2012年  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
2014年  U-21世界盃棒球賽,明星隊三壘手
2015年  韓國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
2015年  亞洲棒球錦標賽

李宗賢,國立體大的明星內野手,青棒時期就備受矚目,以一雙快腿著稱。進入成棒後,曾獲選入21U世界盃棒球賽中華代表隊,五月份更入選u23 世界盃中華隊培訓名單。

李宗賢2

2014年的21U世界盃棒球賽,總教練郭李建夫特別安排李宗賢擔任第九棒,與第一棒的曹佑寧形成九一連線,兩位快腿結合成功的打擊及絕佳的默契,李宗賢更獲選為大會明星隊三壘手。

李宗賢今年大學畢業,將投入中華職棒季中選秀,他說會帶著國際賽的洗禮與成長,勇敢挑戰!
6/20模擬選秀直播》https://youtu.be/BV1UHcUL4uw

YAHOO運動同步直播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