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引爆大專訓練營展開 吳永盛等好手齊聚一堂

引爆運動訓練舉辦的大專菁英巔峰訓練營,6月26開始,在彰化明道大學展開為期3天課程,訓練營師資堅強,包括 David Taylor和 Cory Heitz兩位外籍教練,加上謝玉娟、許皓程等多位國內知名教頭,David Taylor曾經指導過金州勇士隊後衛Klay Thompson,他希望利用這3天給予選手最大幫助。

David Taylor:「我想提供他們跟在美國一樣的訓練,具備高強度、非常有熱情的,讓他們有身處美國訓練的感覺。」

訓練營從早上八點開始,一天進行兩個梯次,各3小時高強度訓練,國內許多頂尖大學好手都來參加,包括有旅美球員吳永盛、孫思堯,UBA冠軍成員陳昱瑞、王柏智,以及即將從HBL投入大學的陳又瑋、高承恩等人。

吳永盛:「因為是訓練營的關係,所以教練只有三天的時間,他想要把他會的教給我們,所以時間才會拉比較長,因為我之前在台灣的訓練營,或是高中的訓練營,也是這樣子,所以我覺得沒有很大不適應的地方。」

丁聖儒:「因為其實美國訓練時間不會那麼長,一天大概就是二到三個小時差不多,今天就是拉成三個小時分兩餐,雖然說比較累,可是學的東西也比較多。」

David Taylor:「吳永盛在美國打球,他很適應這裡,我也喜歡楊承翰,他打球相當積極,另外還有小俠客王柏智,所有學員都很努力,但他們又是裡面更認真的幾位。」

訓練營第三天將選出明星球員進行對抗賽,訓練時的態度與積極性,教練團都會納入考量,因此學員們必須在前兩天的課程中賣力表現,爭取更多機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