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SBL選秀報名截止 UBA眾球星表態參加

SBL選秀6月27日報名截止,邱柏璋、周暐宸、賴廷恩、徐鉦順等多位UBA好手都表態參選,即將脫離學生身分到新的環境,他們都希望能在選秀會上取得理想順位。

邱柏璋:「我的優勢就是爆發力吧,然後還有投籃跟上籃技巧,就是進入職業隊好好發揮自己、表現自己,然後打出自己的身價。」


周暐宸:「策應還有三分外線吧,可以拉出來外線投籃,到了新的環境多少都會有些興奮或是期待的感覺,離選秀也快到了,所以希望今年會有好的結果。」


賴廷恩:「可能就是速度上面吧,就是還能夠更快,第一年的目標應該就是新人王吧。」


徐鉦順:「如果我打控球的話,我的身材會有優勢。」

義守大學徐鉦順身高188公分,大學時期以鋒線為主,不過為了投入SBL,近期他也針對轉型成控球後衛努力,另外和其他幾名球員不太一樣的地方是,徐鉦順在大三就決定投入選秀。

徐鉦順:「就是跟小娟姊討論的,她覺得說我出去到新的環境會更進步,她希望我更好。」

SBL選秀會7月9日登場,由台銀取得狀元籤,榜眼和探花分別是台啤以及富邦,各個選手屆時花落誰家,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