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選秀點將錄》打擊、速度兼具 王詩聰最想對決陽建福

來自國立體大的王詩聰,一壘、外野都能守,打擊相當具有爆發力,是107年成棒甲組春季聯賽的打點王,大學畢業後決定追尋好朋友林立、陳重羽的腳步,挑戰中職殿堂。

王詩聰說:「問過林立他們環境怎麼樣,他就說競爭力也滿大的,所以可能一個不小心、一個Play就會下來,然後下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去,所以他們建議我說,進職業之後就要好好保護自己。」

王詩聰在三級棒球階段沒有入選過國手,進入大學後,因為長打火力升級而開始受到矚目,目前是世大棒培訓隊一員。身高187公分的王詩聰,腳程也是他的優勢之一。

王詩聰提到:「別人看我長這麼高,然後也不會覺得說我可能腳程很快,我速度說真的不慢,所以我覺得Power跟速度是我最大的優勢。」

提到最想對決的投手,王詩聰表示統一獅老將陽建福的招牌滑球,他最想挑戰。期待能在前五輪被選中,朝職棒舞台邁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