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動》NBA勇士新秀Jordan Bell 一起好動瑜珈



NBA勇士新秀Jordan Bell來到台灣,20號跟Winnie老師一起好動瑜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的瑜珈功力如何吧!

Winnie老師說:「第一次教NBA球星其實不太知道他們的狀況如何,所以在排課的時候也是做了很多備案ABC,看他們實際的狀況去做調整。一開始看到
有覺得這平常對我來說好像不是很難,可是他們眉頭開始皺了,開始掙扎的時候,就知道他們可能需要多一點時間去照顧他們還有調整。簡單的地方他們就
非常心平氣和的就度過了,但是困難的地方就很明顯的看的出來他們就眼神互看,就怎麼辦怎麼辦好困難,我覺得這也是球員非常可愛的一面。


Jordan Bell在場上非常認真打球的時候可能會用到過多的力氣,如果他的身體活動度增加了以後可以幫助他更有彈性,更不用費力的去完成他原本應該要做的東西,所以當他肌肉的柔軟度和活動度變好的時候,好像原本很吃力的東西就可以變得比較上手,而且他的體力分配還有呼吸都可以做得比較順。


大家想要一練習瑜珈的話別忘了每週二晚上9點VAMOS好動瑜珈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