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的驕傲】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 搭起企業贊助運動員橋梁

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成立平台,幫助企業主與優秀運動選手搭起幸福的橋梁,由企業主指­定優秀選手,提供固定經費,幫助選手平時營養、訓練及比賽之需,讓選手無後顧之憂,全­力投入訓練。

11243552_10203616821575923_769497134_o

第一階段由企業界指名贊助20名選手,分別是今年在第2屆南京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及第­17屆仁川亞洲運動會表現優異及有潛力的優秀選手。

image

林鴻道主席表示,中華奧會將持續扮演平台橋樑的角色,努力邀請企業界的朋友積極參與這­項極具意義的活動,以期為競技運動選手打造一個更美好的訓練及參賽環境,使他們無後顧­之憂,努力學習、積極訓練,期能創造佳績,為國爭光!

更多優秀運動員精彩故事,請持續鎖定每週三晚間9:30【Made in Taiwan的驕傲】系列專題。

歡迎上體育署體育運動贊助媒合平台了解更多:http://sponsor.sa.gov.tw/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Vamos Sports粉絲專頁

體育運動贊助媒合平台 – 教育部體育署 】【中華奧會官方FB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