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的驕傲】一舉成名金牌女孩 –許淑淨

你看過許淑淨舉破世界紀錄,你知道她差點成為籃球選手嗎?
拿過奧運銀牌、亞運金牌的她,卻可以為了他放棄舉重?
讓我們一起來看屬於許淑淨的故事!

許淑淨是臺灣雲林縣崙背鄉人,體重53公斤,身高159公分,是一名中華民國舉重選手,曾就讀­於高雄市立文山高級中學,目前就讀高雄醫藥大學 運動醫學研究所。獲得2011年世界舉重錦標賽女子53公斤級銅牌、2012年倫敦奧­運舉重女子53公斤級銀牌及2014年仁川亞運女子53公斤級金牌。

F9

在舉重這條路的背後,中華奧會積極推動媒合企業贊助運動選手,加上森聯機構的贊助,讓­許淑淨能夠更無後顧之憂的專心訓練,祝福許淑淨在接下來的比賽能創造佳績,為我們再拿­下更多的金牌!

1411348676759

更多優秀運動員精彩故事,請持續鎖定每週三晚間9:30【Made in Taiwan的驕傲】系列專題。

歡迎上體育署體育運動贊助媒合平台了解更多:http://sponsor.sa.gov.tw/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Vamos Sports粉絲專頁

體育運動贊助媒合平台 – 教育部體育署 】【中華奧會官方FB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