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富邦新秀加盟記者會 「悍將戴就捕」應援口號亮相

富邦悍將今(28)日舉辦新秀加盟記者會,為今年季中選秀會選進的狀元郎戴培峰,以及王詩聰、歐書誠、曾慈恩等球員舉辦加盟儀式,由領隊蔡承儒親自為球員戴上球帽並披上悍將主場戰袍,歡迎四名新秀加入。球隊也於記者會上公布戴培峰應援歌曲,期許狀元郎的表現如同應援口號,為球隊拿下每一場勝利「戴就捕」!

富邦悍將提供

今年度的選秀狀元戴培峰以簽約金560萬的條件加盟富邦悍將,不僅是悍將隊史第一位捕手狀元,也寫下中華職棒史上簽約金最高的高中生球員記錄。從今年7月成為選秀狀元,到9月開始隨隊練習,戴培峰認為,職棒的氛圍與高中明顯不同,很感謝球團用心準備了應援歌曲,尤其是「悍將戴就捕」這個口號相當有趣,這一切對自己而言都是新鮮的體驗,也希望接下來能在教練、學長身上多多挖寶,把自己準備好了隨時待命,期待一軍初登場的日子到來。

來自台東的強力左打的王詩聰,是富邦悍將第七輪指名的選手,以簽約金110萬的條件加盟富邦悍將。王詩聰表示,選秀會當天在現場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大螢幕上時,激動到眼角微微泛淚,雖然家人當天無法陪同到場,但也都在第一時間傳訊息分享。

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第八輪指名的投手歐書誠,以簽約金85萬的條件加盟,目前已出賽2場合計中繼3.2局僅失1分。未來將成為悍將重要投手戰力之一的歐書誠也在記者會上表示,從隨隊練習到登錄一軍名單,再到職棒賽場上登板投球,等待的過程是忐忑不安又有點期待,站上去的時候是有點緊張帶點興奮,也期許自己能在一軍持續繳出穩定的表現幫助球隊。

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提供第十輪指名的捕手曾慈恩,球衣背號為64號,畢業於臺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棒球隊,以月薪7萬、激勵獎金30萬的條件加盟富邦悍將。曾慈恩與偶像高國輝同樣出生於花蓮光復鄉,他表示,高國輝蟬聯三屆全壘打王是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人,這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有幸加入職棒隊並和偶像成為隊友,對自己來說就像作夢一樣,曾慈恩相當感謝富邦悍將給了自己圓夢的機會,未來也會持續努力學習,期待自己成為一名具有速度和打擊火力的捕手。

富邦悍將提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