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連三戰雙十助金酒全勝 夏普獲選第四週最佳球員

金門酒廠本季延續「STAY AGGRESSIVE」的口號,期待以年輕黑馬之姿,力拼隊史最佳表現!目前球隊已賽9場,在12月更打出4戰全勝的佳績,續以7勝2敗緊追7勝1敗的台灣啤酒之後,以勝率77.8%,直逼例行賽龍頭寶座,勢不可擋。

圖片來源:中華民國籃球協會

夏普( Walter Sharpe )生涯在SBL平均繳出18.1分、12.6籃板、3.3助攻,本季轉戰金酒後,近三場平均出賽32分鐘,貢獻15.3分、16.3籃板、3.7助攻、3抄截、2.7阻攻,9日對戰裕隆奮戰38分鐘,攻下20分、19籃板、5助攻、5抄截、3阻攻,近乎雙二十的耀眼表現,被視為球隊連勝的重要功臣,當選第四週最有價值球員。

夏普對於拿下上週MVP的他表示:「能拿到這個獎他很驚訝,也很感謝所有金酒的球迷、聯盟的球迷支持,獲得這個肯定讓我有更大的動力去展現更好的表現在在球場上,非常感謝大家的肯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