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雙洋將迅速融入 金酒靠防守打出佳績

金門酒廠季前找尋洋將遇上許多麻煩,是七隊中最晚確定洋將人選的球隊,不過夏普和貝斯迅速融入。上週面對台啤之戰兩人更聯手轟下56分,經過2度延長後擊敗台啤。目前戰績9勝2敗位居聯盟龍頭,領先台啤半場勝差。

吳俊雄說:多溝通啦,因為每一天的訓練前、訓練中、訓練後,其實都是不斷地跟他們做討論,包括我們教練團和球員之間也是一樣,花越短的時間去互相了解,其實能呈現出來的效果還是會最好

張容軒說:夏普是非常好的團隊球員,貝斯在進攻上也給我們很大的協助,那我覺得最主要是我們在團隊上多了很多溝通跟互相幫忙,團隊防守我們也下了很多苦心,我想這是暫時戰績還排在前面的原因

除了洋將發揮,本土球員也有關鍵表現,于煥亞本季加入金酒,平均每場能攻下10.5分,上場時間32分鐘更是全隊最高,另外張容軒平均每場也能挹注8.9分,與阿亞一同扛起本土得分點。

吳俊雄說:這一輪多比下來,其實我們整體的防守比去年更好,這是現在贏球絕對必要的條件,那我們進攻有時候還是會出現容易當機的情況,當然這情形在今年比較少,也比較容易很快把它調整回來,希望在每場比賽都能把攻守做到最好

金酒本季單場平均得分是83.9分、失分76.5分都排名聯盟第二;攻守數據都很突出。上賽季金酒例行賽排第三追平隊史最佳,今年有望爭取前二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