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第五週回顧》金酒超越台啤成龍頭 貝斯出狀況添變數

聯盟前兩強台啤和金酒上週五碰頭,賽前台啤領先金酒半場勝差,不過金酒在二度延長賽,靠著柯旻豪連得6分逆轉比數,收下關鍵勝利,拉下台啤站上聯盟龍頭。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

星期六金酒再擊敗富邦,拉出一波六連勝,目前以9勝2敗領先台啤一場勝差,不過本季頻頻上演灌籃美技、吸引球迷目光的洋將貝斯卻惹上麻煩,因為吸食大麻遭球團開除,金酒更換洋將後,勢必又要面臨一番磨合。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

上週一共有3名新洋將在SBL出賽,分別是璞園凱爾、臺銀羅德尼以及裕隆霍頓,呈現出來的效果截然不同,璞園雖然因為瓊斯膝傷休戰,僅以凱爾單洋將應戰,不過凱爾兩戰平均繳出22.5分、13.5籃板、5.5助攻,幫助璞園本季首度連勝。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

至於羅德尼和霍頓表現都不突出,羅德尼兩場平均9.5分、6.5籃板,霍頓則是8.5分、5籃板,其中裕隆已經確定讓霍頓離開,本週將找來新洋將頂替。

SBL經過五週賽事後,目前僅有金酒和台啤勝率過半,這兩隊洋將表現比其他隊都穩定,但是金酒因為大麻事件面臨換人狀況,連勝氣勢受到考驗。至於其他球隊換將後,能否將戰績追近,都是值得關注的焦點。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