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吳永盛夢想家初登場 坦言有點緊張

寶島夢想家今日在彰化主場迎戰香港東方,本賽季曾三度交手夢想家皆拿下勝利。儘管今為補班日仍有3000名觀眾進場支持,而剛加盟的旅美球員吳永盛在這場比賽初登板獲得觀眾掌聲歡呼。


吳永盛雖從板凳出發拿下4分2籃板,他笑著說剛開始還是有點緊張!
寶島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首節打得不輕鬆,香港後衛蕭鍵勳、李琪頻頻壓迫包夾造成地主隊失誤,第一節結束夢想家以23比26分落後。第二節,夢想家持續遭到香港後衛壓迫,不過靠著鄭瑋的外線攻勢,加上阿提諾多次籃下輕鬆取分,半場結束追到51比52。

鄭瑋繳出10分3籃板1助攻(三分球2投2中)
寶島夢想家提供

下半場夢想家從防守做起。第三節只讓香港隊拿下17分,夢想家則是有28分的進帳;而吳永盛在這節得分開張,靠著中距離跳投得到職業生涯首分。
夢想家78比69進入第四節。夢想家延續火燙手感,終場就以109比101拿下勝利,本季交手四戰全勝同時也是二連勝。

夢想家團隊進攻順暢傳出25次助攻多點開花,,錢肯尼8分、陳世念6分6助攻。國民姐夫吳永盛雖從板凳出發拿下4分2籃板,他笑著說剛開始還是有點緊張!

寶島夢想家提供

休養一段時間重新回到場上的田壘賽後表示:「很開心能回到球隊跟大家拚戰,希望自己表現越來越好。對於永盛的加入很期待也很開心,畢竟認識很久了,期許他能為球隊帶來更多幫助。」而陳世念也說開玩笑的說到:「一直都有關注永盛,他的加入對於夢想家絕對是提升,同時也來分擔一下耕淯拖地的工作。」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