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國泰女籃成軍50周年 26連霸紀錄輝煌

今年適逢國泰女籃成軍五十週年,球隊也不負眾望,以例行賽15場及冠軍賽2場共17場全勝的戰績,持續寫下隊史記錄,勇奪「WSBL 13冠銜接社甲聯賽13連冠」,創下26連霸的最新紀錄!國泰女籃為向國泰金控、國泰人壽及「50年來參與光榮戰役之球員」表示謝意,於5月30日在台北市喜來登飯店舉辦感恩暨慶功宴。

(圖片提供:國泰人壽)

四月份剛奪下26連霸的國泰女籃,也在慶功宴上將最熱騰騰的「2019WSBL冠軍盃」,獻給國泰人壽董事長黃調貴,以傳達球隊謝意。黃調貴董事長勉勵教練團及球員,以「取之於社會、饋之於社會」之精神,積極耕耘基層籃運、並提供國家訓練各項協助,和集團一起成為社會樂活幸福之推手!

(圖片提供:國泰人壽)

求學時曾在國泰女籃當了十年的球員,1991年晉升為國泰女籃總教練、現為領隊的洪玲瑤老師,在台上代表致詞時,更感性的表示:『謝謝蔡董事長,及黃董事長這幾十年來對球隊的幫忙及支持!更感謝所有締造紀錄的退役、現役球員,以及全體熱愛籃球的人士,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會繼續邁向第二個五十年!』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