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台中藍鯨力拚3連霸 總冠軍戰對決花蓮女足

「2019台灣運彩木蘭聯賽總冠軍戰」將於2019年11月2日、2019年11月9日舉行,由例行賽分居第一、第二的台中藍鯨女子足球隊與花蓮女子足球隊角逐。台中藍鯨本季更以不敗姿態勇奪例行賽冠軍,火力驚人攻進63球無人能望其項背,花蓮則在防守、控球、宰制力均領先聯賽隊伍,實力無庸置疑。

2019台灣運彩木蘭聯賽總冠軍戰採取與去年相同的「主客二回合總冠軍戰」賽制,勝者將可獨得新台幣二十萬元獎金,為了榮譽和裡子,與賽雙方勢必全力以赴。透過兩回合制比賽,讓兩隊都可以在鄉親父老面前大展身手,提高總冠軍戰熱度並且落實在地主場經營。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回合賽事將與Udn售票網合作售票,這也是木蘭聯賽開賽以來的創舉。 李綉琴本季表現火燙,以破紀錄的19個進球榮膺2019木蘭金靴,木蘭聯賽史上最強射腳。

近年來女子足球在國際能見度大增,2019年女子世界盃也掀起女力風潮,台灣女足更是自木蘭國腳時代就有著令人懷念的光榮傳統。有鑒於此,支持國內運動不遺餘力的台灣運彩也特地冠名「2019台灣運彩木蘭聯賽總冠軍戰」,以實際行動支持木蘭聯賽替台灣女足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