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不斷挑戰自我 自由奔放的花式足球

從一開始獨自練習挑球,看著炫技的影片苦練,到結識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切磋技巧,最後還能一起上街頭表演、參與比賽。 LAD-論文小組的磊哥與浴袍,兩人同樣熱愛花式足球,也把自己的熱情全心全意灌注在足球上,不斷挑戰!不斷超越自我!

LAD-論文小組除了磊哥與浴袍兩位花式足球好手外,還有一位花式籃球高手,三人一同組成花式表演團隊。曾經都在研究所為論文苦惱的三人,以論文小組作為團名,這當中也包含著玩花式運動的人,同樣也能好好兼顧課業的涵義。

磊哥與浴袍兩人,都曾是足球校隊的一員,隨著步入社會跟走上升學體制,兩人都不再有那麼多的機會踢足球,因緣際會下兩人都接觸到了花式足球,一個人也能玩的足球,開啟他們花足的道路。從一開始得自己摸索,到與厲害的花式足球達人請益,也在網路上結識同好,兩人也就此相識。

花足可以一個人,也可以一起玩,相互切磋、相互合作,甚至結合花式籃球,組成花式表演團體,不管是在街頭演出或參與各大活動,甚至是出國比賽,兩人對於花式足球的熱情,讓他們就算歷經大大小小的傷痛,也依舊不斷挑戰自我、超越自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