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吠火車棒球怪談 徐裴翊邀大家壯膽

20150817狗吠火車棒球怪談徐裴翊怕怕

【8/17台北】隨著農曆七月鬼門開,Vamos Sports翊起運動8/17(一)晚上8:00狗吠火車第17集,將邀請到有以索菲亞為筆名,具有陰陽眼的女主審劉柏君擔任來賓,以棒球怪談為主題,討論各種棒球魔咒與禁忌、球場鬼故事以及向逝去的棒球人致敬三大主題,歡迎球迷朋友當天準時收看,翊起運動狗吠火車youtube直播。

棒球場充滿各種魔咒與禁忌,在國外著名的三大魔咒包括紅襪隊的貝比魯斯魔咒、白襪隊的黑襪魔咒以及小熊隊山羊魔咒,前2個魔咒都已破除,目前僅剩下山羊魔咒尚未打破。另外,埋球衣也是許多激烈球迷,企圖詛咒對手球隊方式之一,而在中華職棒26年來,每當球隊處於連敗時期,總會到廟裡上香拜拜祈福,過去兄弟象總會到新莊大眾爺廟拜拜,而統一獅當時在桃園一勝難球時,也特別到桃園青昇宮求勝,都是為了要戰績長紅。

http:/https://youtu.be/De1So50UM1w/

狗吠火車是以棒球為題材的網路直播影音節目,由知名主播楊政典擔任節目主持人,從開播以來討論各種棒球議題,深受球迷好評。適逢農曆七月,Vamos sports翊起運動大膽推出鬼月特別節目單元,將與球迷分享棒球場中怪談,包括球員禁忌與魔咒,球員或工作人員在球場有什麼話不能說或不能做的。

11143625_10153246042408791_6567396303660309902_n

除此之外本集節目中,職棒球員也將分享自己曾遇到的不可思議事件,更多棒球怪談,當天來賓之一的徐裴翊表示,這次節目是她最大挑戰,希望球迷朋友當天可以一起收看,陪她壯膽。

訂閱Vamos Sports頻道】【Vamos Sports粉絲專頁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