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中棒球#7》挑戰連六年進木聯八強 南英繼續擦亮招牌

穿著南英商工17號球衣,身高203公分的林振瑋,站在投手丘上絕對是最矚目的焦點。
林振瑋從小受到舅舅郭泓志影響,踏上棒球路。高一時球速僅有117公里,高三已經進步到147公里。

108學年度木棒聯賽,林振瑋面對強敵普門,先發7.2局沒有失分,
第二階段碰上玉里再度繳出亮眼表現,8.1局飆出6K、1分責失,幫助球隊收下勝利。

2018年黑豹旗,南英在16強戰遭北科附工再見比賽,無緣8強。
這次木棒聯賽第二階段與北科分在同組,以9:2擊敗北科,二連勝晉級16強。

簡子寬擁有一雙快腿、打擊穩定,擔任開路先鋒,也是中心棒次人選之一。
他認為打哪一棒都一樣,把每顆球打好,幫助球隊是最重要的事。

除了在球場練習,南英還有個祕密基地,那就是學長郭泓志的健身房。
每週訓練一次,加強體能,提升身體素質。
府城霸主南英商工,連五屆都沒缺席木棒聯賽八強,今年期待能一步一步往四強邁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