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Vamos春訓特別報導】張育成延長春訓出發 四月底復出尋求重返大聯盟機會


去年經典賽表現出色,被球迷暱稱國防部長的張育成,今年獲得光芒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熱身賽出賽2場,3打數1安打為1支全壘打,打擊率3成33。可惜2月29日比賽中,張育成因揮棒時拉傷腹斜肌,必須要休兵6到8周。3月24日接受Vamos Sports訪問提到傷勢復原狀況時表示,目前都依防護員規劃,按部就班進行復健,預計下周可開始進行傳接球、跑步及敏捷訓練,不過勢必要繼續留在基地延長春訓,希望能在4月底後回到3A。

談到傷勢,張育成有些感慨,之前經歷鉤骨移除手術後,這次則是因重訓加上揮棒時導致腹斜肌嚴重拉傷。隊友也跟他分享這類型的傷勢經驗,要他千萬不要急,一定要完全康復再開始練習,否則再發機會也是相當高,因此他也讓自己慢下腳步,依照防護員菜單循序漸進。

2024是張育成旅美第十年,這十年之間在大聯盟達成百安,是台灣球員第一人,談到今年目標,張育成表示還是以重返大聯盟體系為第一優先,原本今年春訓蠻有機會拚開季名單,無奈受到傷勢影響,但張育成還是正向思考,因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