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士接力賽五大城市舉辦 臺灣首度開跑

專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秉持「True Sport Performance」核心精神,今年再次啟動路跑新計畫,引進亞太區最具規模的接力路跑,正式登陸台灣宜蘭!11月5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開跑,期望結合宜蘭在地觀光與優質賽事內容,為喜愛路跑的選手打造一場充滿團隊氣氛、人文風情的特殊賽事。

目前已開放網路報名(www.asicsrelay-yilan.com.tw),亞瑟士號召650隊,4,000人共同參與接力賽。

2015亞瑟士在亞太區舉辦ASICS Relay接力賽,有別以往的長跑馬拉松,規劃團隊組隊參賽,吸引更多熱愛路跑的族群,以合作方式完成路跑,讓更多年輕跑者踴躍響應;今年賽事將從雅加達起跑,隨後曼谷、吉隆坡、台灣和新加坡五大城市各別舉辦。

ASICS Relay亞瑟士接力賽的獨特性在於必須由四人合作完成42公里接力,每位成員完成總距離的四分之一,跳脫個人馬拉松需要的特色,充分運用團隊合作的精神完賽,並藉此鞏固友情,也號召任何對運動感興趣的人,無論是體育探險家、冒險追求者、健康愛好者還是一般跑者,體驗更有趣味性與團結力的路跑賽事。

今年ASICS Relay首度移師台灣,賽事共分為42K(社會組、青年組),臺灣站更增加12K親子組,讓爸媽能與小朋友接棒完賽,期望透過多元的競賽組別,吸引到更多不同層次的跑友們參與。

為了讓跑者歡樂揮灑汗水,大手筆祭出跑友熱愛的鞋款GT-1000 6,凡報名即可獲得一雙經典暢銷鞋款及專屬賽衣一件。賽事當日也將有總獎金團體組冠軍3萬元及各種好禮做為豐厚獎勵。希望透過貼心贈品、備賽訓練,推動每個賽事環節,讓跑者感受ASICS對路跑的耕耘與用心,更透過接力路跑為身心帶來的全新體驗。

【賽事鞋款推薦】

ASICS 亞瑟士DynaFlyte 2跑鞋輕量避震,為追求速度、多功能與舒適度的跑者而生。僅重約260克,較上一代DynaFlyte鞋款減輕約10克的DynaFlyte 2,迎來競速跑鞋的輕盈感,更克服了中底過薄、不夠舒適的問題。全新Adapt Mesh無縫透氣鞋面更加貼合雙足,提高靈活性的同時,幫助防止由鞋面摩擦產生的不適感。此外,經過改良的全新設計,也為這款高機能跑鞋帶來更加時尚的外型。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