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全新360相機 社交平台與VR裝置即時觀看

為降低消費者自行產製VR影片的門檻,Garmin推出VIRB® 360全景相機,搭配免費的VIRB Mobile App即可執行快速簡易剪輯,並透過VR裝置即時體驗拍攝影像;也能利用VIRB Edit影像編輯軟體進行後製,創造個人化的360度體驗內容!

Garmin亞洲區行銷協理林孟垣表示,「Garmin看好消費者紀錄生活當下的影像需求,從2013年起推出VIRB®運動攝影機產品線,除防震與Garmin獨有的G-Metrix套疊運動數據外,更串聯Garmin戶外產品生態系,提供消費者一般運動攝影機的不同體驗;而自社群平台陸續開放支援全景影片起,未來消費者分享已漸從文字、照片逐漸走向影片甚至是更豐富的360影片,因此我們推出VIRB® 360全景相機,協助消費者用更細膩的影像記錄捕捉值得紀念的每一個角落。」


Germin VIRB® 360全景相機為VIRB®運動攝影機集大成,除系列產品既有功能外,針對360度影像紀錄及戶外定位,搭配四向環場收音麥克風與三種模式的全景影像防震功能,可拍攝原生4K 360度自動拼接影像,還可透過社交平台與跨平台VR裝置即時觀看!

另外,針對戶外活動熱愛者的需求,除了擁有三防手震與高度防水特點,也可記錄最高解析度達5.7K/30 fps影像 及360度環繞音效,更能透過內建的多種G-Metrix數據感測器,將拍攝當下的速度、海拔與軌跡等套疊於影像中,搭配Garmin戶外產品生態系,更透過無線傳輸串聯更多生理活動數據,甚至運用Garmin fēnix 5等系列產品進行拍攝錄影控制,完美重現戶外活動精彩每一刻!

Germin VIRB® 360全景相機售價NT$25,900,於19日上市,為提供消費者實際拍攝的360影像沉浸式體驗,Garmin將於全台Garmin科技生活體驗館 提供VR裝置與平板,提供消費者體驗Germin VIRB® 360全景相機真實拍攝效果!

※Garmin VIRB® 360全景相機產品頁:http://www.garmin.com.tw/minisite/virb/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