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聯盟棒球賽》Day8 台灣電力擊敗綺麗珊瑚 6勝1和奪下冠軍


東岸聯盟最後一日賽程,上午因為雨勢關係,讓高知鬥犬與桃園航空城的比賽延後開打,不過在兩隊球員以及綺麗珊瑚隊職員的幫忙下,讓比賽在半小時後就順利開打。桃園航空城與高知鬥犬激戰至九局下,高知鬥犬攻佔滿壘,安藤優作敲出再見安打,以7比6獲勝,同時終結桃園航空城的冠軍希望。

下午綺麗珊瑚與台灣電力的比賽,將決定誰能獲得東岸聯盟冠軍。四局下綺麗珊瑚短打,造成台電傳球失誤,送回一分,接下來張位梓想再利用觸擊強迫取分,不過這次台電守了下來。7局上台電派出范孟傑代打,敲出一發紅不讓,將比數扳平。八局上陳彥穎率先攻佔上壘,接著顏聖賢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綺麗珊瑚二壘手守備失誤,跑回超前分。九局下,台電後援投手李文星連續送出兩次三振,最終台電就以2比1帶走本屆東岸聯盟冠軍,范孟傑擊出關鍵全壘打,則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

東岸聯盟第二名由桃園航空城拿下,而衛冕軍綺麗珊瑚則以第三名作收。第三屆東岸聯盟賽事圓滿落幕,我們明年再見

Comment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