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的驕傲】泳向奧運的建中男孩-溫仁豪

【MIT的驕傲 -泳不放棄,泳闖奧運 – 溫仁豪】
臺灣泳壇新興的混和四式泳將,是建國中學的溫仁豪,他從2014年仁川亞運開始,兩度刷新全國紀錄。溫仁豪知道,想要更上一層樓,就得加強相對較不擅長的仰式。

溫仁豪在2014年仁川亞運,400公尺混和四式游出4分24秒02,打破許志傑在2009年保持的4分25秒43全國紀錄,但是接下來回台灣訓練時卻遇上瓶頸,陷入難以突破的低潮。

在日籍教練具志統與建中教練黃智勇協助下,溫仁豪在九月分的總統盃賽事找回自信,400公尺混合式游出4分23秒64,不但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還達到里約奧運B標,現在得在世界排名上努力,才能拿到奧運參賽資格。

在溫仁豪的班上,有許多有著同樣目標的運動員,大家互相砥礪。讓溫仁豪的運動之路不孤單,同學彼此間交流課業,補足因為訓練而錯過的課程,再加上溫仁豪有目的的自我加強英語能力,他清楚知道當這一切都準備好了,他將繼續邁向國際舞台。

溫仁豪要一路泳向奧運,最重要就是企業的贊助與支援,他也非常感謝嘉新水泥的贊助,讓他能更專心在游泳池畔奮力練習,朝自己的目標努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