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 中華隊38分之差不敵澳洲


2019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首戰,中華隊出戰澳洲隊,這是台灣相隔54年後,再度舉辦FIBA正式國際賽事,前一次在亞洲盃交手,中華隊以40分之差落敗,這次回到主場和平籃球館兩隊再度碰頭。

照片來源:大會提供

澳洲隊有著身材優勢,上半場比賽中華隊在攻防兩端都討不到太多便宜,半場結束以26比45落後,下半場中華隊雖然進攻端稍有起色,不過防守端依舊拿澳洲沒轍,澳洲隊全場繳出5成75的命中率,砍進11顆三分球,另外迫使中華隊發生多達21次失誤,終場以104比66帶走勝利。

照片來源:大會提供

這場比賽雖然中華隊落敗,不過李愷諺、陳冠全,這兩位首次入選國家一隊的成員,經過台北世大運洗禮後,這場比賽都獲得不少上場時間,陳冠全出賽23分鐘拿下10分、3籃板,得分僅次於拿下17分的戴維斯。

照片來源:大會提供

中華隊這場比賽落敗之後,沒有太多調整時間,全隊25日就要出發前往菲律賓,準備27日的客場比賽。

Comments